close
搭地鐵回家的路上,我在地鐵站裡面看到這個。
而對於我這種有亂拍的習慣的人…一定會跑去看看!原來是木頭雕刻啊~

(Mestre Jorge - 雕刻)

《插曲一段》說真的…寫到這邊我不知道我是要一張一張貼上來,一張一張寫翻譯;還是把網址貼上來,讓你們自己去看…不過這樣沒有翻譯…
真的有點掙扎到。

好啦…我是好人 = =
一張一張貼。一張一張寫。


Auto Retrato(本人自雕像。)


O Ferreiro(鐵匠)


Jogo de Truco(Truco遊戲 - 這是巴西一種很普遍的紙牌遊戲,就跟大老二在台灣的地位差不多…噗噗)


(拉近拍)


O Coreto (小樂團,就是彈奏樂器加上唱歌的那種小型樂團)


(涼亭的內部,雖說還是看不很清楚)


(一位在哺乳中的媽媽)


O Forró (沒有翻譯。這是巴西民族歌曲的其中一種曲風,改天在給多一點資訊…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




Casal Dançando (夫妻共舞)


Café da Manhã (早餐 - 這個作品是浮雕。)


(每個雕刻都有一小片的我,其中有些有幾乎全部的我。Mestre Jorge)


O Sapateiro(鞋匠)

最後這張是地鐵站…快要到下班時間的實況。
人還不算多…


改天在去其他地鐵站照。
是說…完整的所有的照片都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los.wang/MestreJorgeEsculturasEstacaoLuzDeMetro?authkey=e4Lm0Rd0oAQ
歡迎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