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都開口了,總不能不幫吧!

但是要人家穿上和服唷…這個就有點給他麻煩…

雖說我自信得很呢~(天狗鼻冒出)


這張是我在試穿衣服的時候的照的…也不是第一次穿和服


試著正坐,其實還不難啦!

啊不過這個感覺就不是很舒服,好緊!


睡一覺起來之後呢~對哥哥挺重要的日子來了!

先來看看我們的空間

這是我們要上台的地方



長長的秀台



跟最後的舞台的部份,這一整個形成一個T字型




下面再過不久就要坐滿滿的人了~




看過了場地我們就要趕緊開始來梳妝打扮了~

我跟Emi先畫好妝的,坐在那個超級熱的小房間裡面!(因為有吹風機在嗡嗡作響,還有洗頭槽有熱水在流,然後沒有開冷氣!)




我還跑出去透透氣(基本上是不可以亂跑的…)給我照到這個可愛的頭髮!




畫好妝了之後就是要換裝了呢!



有沒有日本女人的感覺啊?(嘻嘻笑)


這是我們三個都換好衣服之後的照片(抱歉啊!不是我照的…所以有點非常的模糊…)




中間這最重要的一段呢…很抱歉沒有圖片可以提供

也就是在台上做最後的造型的時候…原因有兩個:

一,拿相機的人的技術真的是爛到某種會讓人家想要放棄看那些照片的程度

二,照片不屬於我的版權呢…還有其他的商業用途的啦…


接下來這張是我們都已經下台了之後,到代理的公司所屬的攤位去做紀念品給人照相的時候!



雖說人不多(約三千人),不過這個照相時間持續了將近二十分鐘,臉都已經不會笑了…完全僵掉 = =
我的眼睛已經不知道要看哪裡了…眼神還有點開始渙散的感覺


我們的部份結束了,之後我就可以自由的拿著相機隨便亂拍了!

這是一些模特兒下台之後要拍給雜誌用的照片的地方






這個呢…是在某個定型液公司的模特兒!我只能說,真辛苦啊!




慢慢的接近尾聲了

所以,餘興節目的表演者也都換裝完畢等待上場!



這是要上台去跳Samba的喔!身材真好!!(嫉妒的眼神)


最後是哥哥的朋友梳的新娘頭





本人我最喜歡右手邊第一位模特兒!她真的長得好美啊~


之後呢…我想想喔!

我們離開之後去了烤肉店吃烤肉,只是因為我餓過頭了,搞到什麼都吃不下去

就連拍照的力氣都不大有了!說是這樣說啦…那天我沒吃很多,不過倒是喝了很多!(竊笑)


回到家之後呢…整理一下,沾床就睡!腰痛到快要死了~(攤)

這種工作真的很辛苦呢!(而且賺得又不多<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