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阿翰要回去MG。
這次四天的假,他也玩了好幾天…我一天也沒跟。
提不起勁啊…(嘆)

決定,在要離開的那天一起逛街囉!

一大早就開始叫要吃早餐了…
結果我們到了早餐店還不是連中午一起吃…= =

之後,我們決定到星巴克去混時間
不巧…再到星巴克之前我們先進去了Gooc
他…想要看牛仔褲、靴子還有包

Gooc在巴西應該算是個新品牌,他注重環保。
鞋底都是用廢棄輪胎重新利用在製作的。

看看品牌的標誌


照了自己

光線充足!

還照了剛試穿玩鞋子的豬頭翰。


這張得背景應該就可以看到一些店裡的樣子,全綠。竹製的吊台…
啊啊啊…我忘記照那個很特別的椅子了!
他是用輪胎去編的…超好坐!(笑)

好了…在這邊的花費是…兩百。
也就是將近一百一十二美元…

「恩。還好,不算貴!因為HandBook的衣服都漲了…」阿翰。

就這樣…還有小禮物!
就一隻可愛的輪胎皮製拖鞋。要照片嗎?不用吧…

好了…採買完畢。
去到了星巴克…(就在一條街之後啦…不遠)

我拿咖啡,他去找位置坐…(怎麼會是這樣呢…囧)
然後,本人可憐的拿著兩杯咖啡…
走到桌邊…竟然看到這樣的一般情景


真悠閒啊…好像在家裏一樣
跟未來的廠長…(嘆)有好大一段的落差啊!

結果這個人給我接過咖啡之後,就喝…


= =lll

然後很舒服的在那邊上網…
早知道我也帶我自己的去就好了啊…也不會落得無聊

無聊的人只能玩手機,拿來拍拍拍拍拍…
先拍我的冰沙。(Franppuccino Mocha)



然後抬頭看看對面那個人…還是很悠閒地在上網…

有點想要扁他的衝動………

照他的咖啡好了…(Mocha com Avelã)


是說…我真的無聊啦…
照自己好了…真可憐!淪落到這種田步…(泣)
來來來,啾一個~


(噗哇哈哈哈)

時間要到囉~
送這個人到車站,離別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好好保重,記得吃藥,有事聯絡!小心喔~」(親一個,抱一個)
「好啦好啦…」

這樣的簡單…(笑)

回家…喔喔喔喔喔
對了,回家有去吃小M喔!
回家懶得弄啦…在外面吃一吃就好了!
不知道這邊的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喔…



下面那張紙上的東西…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玩
這一期的是一些如果發明出來會很受益的東西。
這個…

“Spam Converter”你可以將他的USB插頭接上電腦,他將會把所有的垃圾信件轉換為現金喔!

(噗噗)真的有這種東西的話就太爽了!(Oops…)
看看就好……
還有其他啦…但是不想貼上來了…

完整的相簿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los.wang 
有興趣的歡迎去看看…(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