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本來跟小林約好要出去吃飯的!只是,小林大哥說有事不能下來SP…
所以…
被媽咪徵召,我就得回家囉!

坐火車,好久沒有坐火車了…
上車就睡,這已經是習慣了。結果…睡過頭了…= =

坐到總站,還迷迷糊糊的下車
定睛一看…心想:「要死了!是我真的太久沒有回來嗎?怎麼地方都變了…」

結果才發現,呃…我坐過頭了!

還是照了像,因為我本身沒有到過…(乾笑)


(前面那顆是龍頭…)


各位旅客們,我們到了Rio Grande da Serra,請不要忘記行李。(噗噗)


(往左上看)


(往左下看)

好了啦…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拍的…
不過就是個火車站啊!(攤手)

聽到火車要出發的“逼逼”聲,趕快跑進去火車裡面~

然後就…到了媽咪家那一站
下車,等媽咪來接~本來是要自己搭公車回去啦…不過媽咪都說要接了…

我就趁這個機會,再去逛逛那久違的廣場。
上次逛是白天(在二月二十二日的網誌有寫到。)

現在是晚上,去逛逛吧~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看到人多就沒有進去逛了…
在外面隨便照一下…

還有晚上才會比較漂亮的噴水池。巴西這邊稱為 Espelho d'água,可以翻譯成「水鏡」。(水鏡聽起來好美啊…)


四周有一些小椅子,有一對一對的情侶在那邊玩親親喔~
我是還沒有那麼大膽轉過去拍啦…不過,改天拍給你們看!(笑)

接著,就是到家之後的事了!
也就是,做苦工(攤)

早上起來要弄早點,我自己在外面好久沒有弄早點了…回家要弄早點…><"
打點弟妹…幫忙
一整天忙忙忙~~~

下午,因為球賽的關係
匆匆忙忙的又搭車回聖保羅轉車去球場…(匆忙)

下雨…
球場人真少…才901眾。
我坐的位置,只有我跟這些鴿子…


看這些球員好辛苦!


下著雨~還要踢~
不過,話又說回來。領多少薪水就要做多少事,所以,下雨天照踢!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累)




(完整相簿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los.wang/20080405 )這我就不貼無名相簿了…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