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在說我最近多愁善感…
臉書、微信、LINE都是負面情緒。

我自以為是個很正面的人



不過,一次兩次三次…之後我就沒有辦法很正面的面對自己
更沒有辦法正面的正面去思考

其實,我覺得在男人“做了”之後,就是一個完全的不尊重,不尊重這個女朋友,不尊重這個妻子,甚至完全不尊重這個人。
就因為信任這另一個人,就像信任自己一般,所以在發生的時候更覺得難過,更覺得痛。
像被自己背叛一般。
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既然願意/或者想要/或者希望一起走剩下的人生,最少就應該對得起另一個人,那另一半。
既然不能好好的待人,何必讓曾經真心想在一起的兩個人,變成痛苦的兩個人…
願意再次相信,重修舊好是為什麼?因為曾經一起的一切不能抹滅,兩人共有的一切不是假的…願意相信人是會改變的…
但…一次,兩次,三次…甚至是無法計算次數之後,憑的是什麼相信另一個人而欺騙這自己呢?

就我而言,我無法原諒你,但是更不能原諒我自己。
就是因為我沒用,沒有勇氣切掉這全部…沒有勇氣自己承擔一個小孩,沒有勇氣放棄一個家庭,沒有勇氣丟棄一起的一切。
很多人都問,都這樣了…為什麼還願意在一起?你還愛嗎?
我也是有自尊的,不管是誰的自尊都一樣,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