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對我來說可以啊,不過這就要看對方的意願了。(默)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某人膽小不敢找我說話。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英國~~美麗的地方有美麗的人兒啊~~(流口水樣)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買書,一天待在家裡抱筆電。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等人追喔~

【06】愛情和麵包,你的選擇是? 為什麼?
A:呃…麵包。因為填飽肚子重要。

【07】什麼樣的東西最能打動你的心?
A:錢~~

【08】什麼樣的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A:過度的白目,過度的黏人,過度的多話,過度的好動。

【09】什麼樣的生活才算是愜意?(New)
A:就是可以安安靜靜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睡覺、吃、打電動、看書…什麼都好!

【10】現在想要什麼?
A:錢!($ˇ$)

【11】你的未來,打算要做什麼呢?
A:心理學家可以嗎…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先親情,在友情…愛情啊…有跟沒有都差不多啦!

【13】最想和好朋友一起做什麼事?
A:出去玩啊!一起聊天喝酒打鬧~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A:靠自己吧!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A:不會。不吃回頭草的…!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抱抱他~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睡覺,吃,靜靜的享受生活。

【18】想對你的好友們說一句話?
A:有你們真好!

【19】最能安慰你的舉動?
A:陪我,安靜的陪我,陪我吃。

【20】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怎樣的人?
A:應該是個腹黑、心黑的瘋子吧!

開始點名嚕~~點名

1.親愛的Genny
2.親愛的寶貝佑佑
3.最近應該很忙得小皮
4.很久不見得007
5.親愛的戀兒姊姊
6.越看越好看的仇兒
7.開始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熟的Eduardo
8.莫名其妙想到的七曜

我會另做通知的。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