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慎入。】




難得我想要去玩
將來告訴我要我少喝點
藍要我好好玩

我就是要好好的去玩一下


原本應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一個晚上~

遇到那麼多人
該遇的…不該遇的…
想要遇到的…不想要遇到的…
還有什麼嗎?


我記得我最後的那杯B52好喝呢!
杯面的火
看起來有點怕怕
不過口感是好的

甜甜的

應該是多麼完美的一天啊…
最什麼最後總是要有人他媽的把一群人的心情都搞砸了

一整個心情幹到家
我真的不是人

我根本就是笨的跟隻豬一樣嘛…

心情又開始煩了
耐心
耐心快要死了

搞不好
慢慢的…就會不知道耐心是什麼鬼…

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