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

我對藝術方面的東西不懂啦…
只是覺得挺可愛
看了挺順眼的!

我對藝術這種東西的要求不高、不多也不苛…
對我來說,順眼就是美、就是好看、就是藝術。
所以那種現代藝術啊…給我看了,根本就是對牛彈琴啊!(汗)

下面的這三張圖,是我用手機照的。
看看吧~







你們覺得怎麼樣啊?
我看了挺喜歡的…特別是第一張圖

我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紅紅的小眼睛
黑黑的小人兒
長長的小尾巴

怎麼看都覺得可愛!(心)

說一下圖畫的背景。
他用的背景是報紙(廢話,誰也看得出來啊…)
那報紙,叫做「美洲華報」。
巴西這邊華人的報紙不多,就以美洲華報、南美僑報、台灣僑報顯著。
其他的,就是一些小報紙…還有日本人跟韓國人的報紙。

美洲華報,應該是在巴西最早的僑報。
現在呢…其實已經不怎麼樣了…沒有什麼好看的。
其實也因為網路發達,所以看報紙的人少了吧…(聳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