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
是一個叫做Ribeirao Pires 的城市的市中心!
我記得十年前的這個地方…跟以下照片中的影像有著天與地般的差異。

我記得剛來到巴西的時候,在這個城市定居了
那個時候的市中心還是很一般、很樸素、很幾近貧乏的地方(雖然說…現今也差不了多少)

那個時候的這片廣場是空蕩蕩的,依稀記得好像有一塊水泥地
空曠的水泥地…或是空曠的一片空地
真的忘了…時間真的會帶走許多的東西啊…

原本是空空的一個地方,在我不久前回去的某個奇妙的機緣下
我必需要穿越過這片廣場到另一個地方去
結果……我看到了另我非常驚訝的景觀



這裡多了好多小屋子啊!(驚訝驚訝驚訝啊!)

還有這些







結論就是:十年的光陰,改變了許多人、事、物啊…!



以上,是發現改變後的驚訝附上最後的一點點感傷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