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啊…

這真的是我最常做的一件事
也可能是我最常說得一句話

「生存回報」

我想要說得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就說說我的最近吧…最近的生活真的應該可以用忙來形容吧!
店要顧好
網站要弄
其他的生意也要好好的讓它們上軌道

除了這些…好像還有其他好多事情要做
怎麼突然間,覺得…

今年年底真的好忙得感覺…………

為什麼呢?


或許是為了要“發洩”一下吧…
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會出去跳舞!
閃爍的舞池,昏暗的燈光,一大堆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在這樣的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盡情的揮灑汗水
挺爽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照相了對不對…

其實應該是說,我很久沒有貼照片上來了…
照片是有啦…不過僅供部份族群觀賞(竊笑)

有去海邊~有幫人家慶生~還有百貨公司的聖誕裝飾~
我想想吧…改天我在弄上來!

現在要繼續去馴服我的網站了
要趁縣在跟它把關係打好!(握拳)

各位,有在上學的就多加油吧!應該已經快要放假了吧…
上班的呢…就辛苦啦!假期比較短呢…
其他的呢~就各自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