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人會有八種現象…


1、手機不離身;
2、對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3、從小懂得很多道理;
4、有時候很神經,有時候很鎮靜;
5、會因為別人一句話傷心,但不會被發現;
6、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卻沒人安慰;
7、會懷念從前,討厭現在;
8、有時候會笑的沒心沒肺,有時卻很沉默。




我是這樣的嗎?

1、我手機會帶在身上,但是沒有手機也可以過活…所以還不算太嚴重。
2、本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我不是耶穌,博愛跟平等不是我的作風。
3、懂很多歪理可以嗎?…好啦…是不是道理我自己不清楚,不過懂很多事情,這樣應該算吧…
4、完全同意。
5、(默)
6、誰會安慰我?又沒人理我…(哼哼
7、(再默)
8、會…吧…




你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