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這樣會不會分太多段啊?
不過,還是趕快寫吧!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鳥園之後去逛瀑布最後坐船去給瀑布打。

一大早,我們就到車站去等車車~然後我的好奇讓我看到了有點囧的牌子!


這個牌子是所謂的事故機率測量表…
各位請注意!

它破表了!!!
是不是代表我在這車站裡面很危險?
呵呵

再往國家公園的路上…我還看到這個!


中國人真的四處都有!


我們到了第一站:鳥園。
話說這個地方有很多瀕臨絕種的鳥類喔!還有很稀奇的鳥~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發現。
外國人的門票比巴西人的貴很多!

那個…小鳥我就不特別解釋…不過就是鳥嘛!
我貼照片。各位自己看吧…(逃



















這條是大蟒蛇…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鳥園要有蟒蛇…= = 請不要問我…


這是蟒蛇的解說牌。


大應,超帥的!牠似乎很討厭人類…因為他都在牠那巨大的鳥籠的那最偏遠的角落站著,冷冷的看著!


看到這堆骨頭…超愛ㄉ!


就是被他們吃掉的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東西!
超漂亮的!!!紅鸚鵡~














這隻…他是倒吊著的。


還有這個…他們會乖乖站在你手上給你拍照喔!
只是…他都不肯配合的看鏡頭!


接著我們就直接往國家公園出發。
這個呢…是要另外付費的活動…很貴的!


從鳥園出來走個五百公尺就到國家公園的入口了!


我們第一站就直接到瀑布的地方~這張,是在最最上游的地方。


往下走一點點就可以感覺的水氣還看到瀑布水衝下去的時候形成的那白霧。



從上面看…真的是壯觀!


壯觀~!!!下面那條小橋!等一下我們也要去喔!




這邊是瀑布往下兩層樓的位置!


還離那橋很遠…不過站在這個地方就可以被衝上來水氣弄濕了!


我身後就是那「包淋濕」的橋。


橋…走個十步就濕漉漉了!


站在橋中間…四周被瀑布環繞著…
在這個位置和,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反正!就是不一樣!


接著我們就往搭船的地方出發。
這是票根。


進去還要穿越四公里的叢林!我只記得每每抬頭往上看…就會看到很巨大的蜘蛛網…還有一隻很巨大的蜘蛛在我頭上不遠處。


會想要去坐船…不只是要找刺激!
是因為呢~從上面看跟從河面上看是不一樣的!


坐上了快艇!開了十分多中左右…我們就看得到不遠處的瀑布了!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哩!


水超急的!我們的快艇會左右搖晃~好刺激!


看!這種景色不是什麼地方都看得到的!




然後…這個我要解說一下!
因為坐船不只是遊河而已~刺激在於他等一下會從瀑布下面穿過去!
所以這是進入瀑布下面之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他們統一收起了大家的相機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防水袋裡面!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刺激!
因為…瀑布水柱的衝力真的很大…然後稍微經過旁邊你的頭上就會被濺起來的水花噴到!
會痛!因為真的衝力很強很強!

這張我們已經被拖運吉普車載到別的地方…已經離很遠了!
由此可見天氣有多熱!我們剛上來都是100%濕漉漉!才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乾了!嘿嘿~衣服乾了啦!褲子跟鞋子還沒…


這位就是拖我們回到路面的司機大哥!


這些就是被拖的人們…坐在最前面的是一位中美洲來的導遊!


從國家公園出來還早…我們就跑去阿根廷逛逛!
其實很近啦…
要進入阿根廷境內要簽證…而我不是拿巴西護照…很麻煩!
我就放棄了…這是在兩國交界處開得一間免稅商店!


大敗家啊!真的是大敗特敗啊!

回到家都已經黃昏了…


照慣例:回旅館洗澡吃飯!今天這個是阿拉伯快餐。


那個皮…比春捲皮還要厚些、硬些,也比較乾。裡面包著已經切細的雞肉跟牛肉,塗上他們自製的白芝麻醬、炒過的洋蔥跟蕃茄、生菜、橄欖油還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醬料。
它叫做chauwama。應該是這樣寫吧…




然後…就結束我們很累、很刺激、很完美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