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1.jpg

約會嗎?

(笑)可以啊!當然好囉~
我也想買鞋子買褲子很久了!來去小敗一下。

也想幫你買個皮夾,都說那麼久了…久到已經沒有意思了…(嘟嘴)

「累不累?」
「呃…有點。」
「…」
「準備一下,出門吧!」
「喔。」

為什麼呢?

明明很累,為什麼還要出門呢?






















































很抱歉下午對你發那麼大的脾氣。但是,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不只一次…

會。我會很不滿、很不爽。











你的初衷終究是好意的。
是我脾氣太大。













我生氣。
眼淚,不過是一種宣洩罷了!

咬牙。
不想大吼。

閉起眼。
希望明天起來的時候…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怎麼說好的?






我討厭把那套拿出來。
我不想要說人都是會變的。







可能,這只是一件小事。
但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希望,我在看東西的時候有人可以陪我看。而不是…











“你手上的傷。(…)你多心了。”

眼淚,流完就沒事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