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會哈酒喝…


但是一點也不嚴重,
就是很正常的那樣小喝一點而已。

沒有那種想要醉死衝動!



幾個人一起出去,我、融榮、Jacky、Fabio 跟 萊陽(我不知道怎麼寫耶…)
今天是衝著那間店的食人魚湯去的,因為幾個禮拜前老闆說要煮魚湯,有出的話要打電話通知…
結果沒有通知道,所以這天我們是特地去嘗鮮的~

從來沒有喝過得東西喔!

先吃了飯、豆豆湯、豬腳一隻、排骨三四塊…
都吃到快飽了,才上湯!

用個杯子裝著,份量不多,但是好喝喔!


人手一杯哩!


吃飽喝足了,本來就想回家的說…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又…續攤了…

改喝清酒…
被敬了好幾杯,人家輩分比較小~長輩敬酒,怎麼能不喝呢!(乾)

最後竟然跑去karaoke…我囧了!
又改成喝威士忌!(我最怕的那種東西~)

沒關係,照喝!







我發現呢…其實我還算是可以小喝!(點頭點頭)
不要叫我酒鬼啦…(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