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那麼冷!

而且,我還在空調展!
那麼多冷暖氣機…為什麼都不開來用!?

(咳)
我今天很早就到了喔~
因為早早出門,想說到那邊去可以去逛逛還沒有機會逛到的展場!

我們一到,就在外面等人家補泥古滴
這時候我就四處亂拍~

看!有盆蘭花種在樹上耶~


然後啊…然後啊!
「那是波羅蜜樹耶!」Nick說。
「喔喔~(閃閃)」我從來沒看過波羅蜜樹,只有吃過波羅蜜而已!

看喔,樹有刺刺,跟果實差不多…只是果實的刺刺沒有那麼尖而已!


好好玩喔!

進去之前有個小花園~有匹馬喔!當然…假的啦!


「好了啦!不要在拍了啦!進去了啦!」
「(嘟嘴)」

進去就是這次展會得official logo

還挺可愛的!

大門進去第一攤,就是中國大品牌
現在也已經是巴西大品牌了




往後面去一些
看到這間很熟悉的公司
這間公司幾乎生產所有類型的家電


規模算挺不錯的!頗大~

然後然後啊…
因為是跟空氣過濾跟空氣品質有關的展覽啊…
所以就有一間模擬的手術室

然後可以看到病床上躺著一個光頭


嘻嘻

接下來被我看到很可怕的東西

「啊!他們把人支解了!看!那個人的臉在那邊~!!!」(指)



(噗哧)好玩唷!

再來就是我的攤位前面的那間韓國大廠!


這時候因為展會還沒有開始,所以沒有人!空空的~
不過是真的很大的一個攤位!氣派啊~~~!!!

逛了一圈才發現啊!
「這個展覽好小!根本沒有什麼好逛得…」

所以就跑去喝咖啡,吃點東西!



東西超貴!不過呢…(攤手)

喔喔~還有啊!這旁邊有一個小車車是專賣啤酒的!


生意偶爾會像這樣爆滿!


今天呢…其中一位老闆才剛到沒有多久
就說要回飯店睡覺去了!

所以就空了一個位子…少了一點人氣…(冷)


便當的部份我就跳過了…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
真的完全不值得一提!

認識了兩位翻譯人員!
中葡翻譯喔!但是是巴西人哩!

很強吧!

這位先生是在巴西這邊學得中文!講得不錯~
沒有拍到正面的這位小姐,嫁了一個中國老公,在上海住了六年!
中文講得真的好!(拇指)

時間過得真的很慢!
但是天氣又變得真的很冷…

到傍晚,我唯一個救贖就是~


一杯熱開水!(含淚)

翻譯工作…唉…有時候真不是人做的哩!

回到家有那種受寒的感覺…頭重重地、身體軟綿綿地…(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