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說什麼嘛…?
好像沒有喔…

我只想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雖說今年生日的身體狀況真的欠佳。
咳嗽咳到快要掛掉。


但是,
我還是希望
新的一年
我希望有新的成就、並且能夠成長。

希望我在乎的所有人都開開心心並且有所成長。


活了二十二年的人…我。

私心的名單:
佑佑。
Lopo。
小龍。
Genny。
藍。
媽咪。
Kenny。
庭哲。
龍夜。
夜絕絕。
Raphaell。
小雯子。
阿姐。
小皮。
Magana。
月月。
貓姊姊。
阿King哥哥。
Ricardo弟弟。
郭大哥。
楊姊姊。
郭家小妹。
雪琴。
Helena Yen。
何師父。
老吳。
Alerson。
李姐。
Kim。
Joana Chung。
昊夜。
冷夜夜。
博暉。
怡君。
007。
Angela。
Lula。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