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
窩在被子裡~(真的是舒服呢~

好了…今天放假
可以不用早起…

不過

我還是早早就睜開眼睛
醒了…

開了電腦
看到某人說…「我隱藏喔…」

(噗噗,有必要嘛?)


哇哈哈哈



沒有必要啦…(拍拍)
真的要找你的還是會去找你啊!

(笑)


不過,有一下子…我腦中想著:我瞇個眼吧…
結果一瞇就是……幾乎半個小時……(囧


起來打電動喔~~~
大家都在,我也要玩~

大家還是這樣的開心(噗噗
還是這樣快樂的一天早上(心)


中午
我們決定跑到Center Nortef去吃飯
茶~


很讚的Blooming Onion!(拇指)


一大壺的茶~無限續杯~(超棒!)


裡面還有冰塊跟檸檬喔!


順便閒逛

是說…基本上我們沒有做什麼
逛一逛
又有人敗家…= =lll

四點半
一個要去搭車,另一個有其他的活動…
我們就這樣匆匆別過
他們去他們要去的地方

剩下我們…看電影去~~~

看電影不能少的~超大桶爆米花還有飲料!


我們吃得超開心~根本就像是三隻豬啊…(哈哈


今天看Jumper。


真的!電影最棒的部份就是他帶車跑的那段!(拇指)
真的是讚!剪接的超好~(心)

還有
男女主角啊…都是小時候漂亮!
長大後就醜了…= =

看完電影,展示一下我的爆米花桶~


閒逛,我逛到一個好可愛的東西~


回家回家啦~在地鐵裡



回到家…
自己幾個人~開始自HIGH!!!

開卡啦喔~
放開喉嚨大聲的吼
喉嚨都快喊壞了…

我的也差不多了…喉嚨本來就不舒服了
今天說話都有點鴨子的聲音+濃厚鼻音

再加上現在坐在這兩個後面
跟著他們一起吼


有些歌詞真的不錯~


《能不能夠在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 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請你相信我的心 還是愛你》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得難過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總是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你愛我的心慢慢流走》


…………

最後呢…
變成在看卡通…= =
看「七龍珠」
(天啊…這是什麼時代的東西啊!?還是七龍珠第一部耶…當悟空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真的好久了!)


接著…就是我在這邊敲敲打打…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