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照得喔…
新的新的!
超可愛的車車~(大心)

這天…我下班後
在我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
突然發現眼前一亮,被一台ㄅㄨㄅㄨ閃到~

看到一台這個~



好可愛
走過去…我又走回來拍!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照片不是很清晰
我也找不到一個好角度來照



好可愛!
改天白天看到他的話我在多照幾個角度~

=-=-=-=-=-=-=-=分隔線=-=-=-=-=-=-=-=-=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金龜車。
覺得他的外型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買一台來玩~
車車很便宜,只是現在零件開始貴了!

也挺正常的,畢竟都那麼多年了!
隨便一台都大我十多歲…(汗)

以上。是我無聊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