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的糗事…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來…天啊!
你打死我吧!

事情的發生
就是呢…叔叔放假!
然後呢……姪子就約好週末要出去玩!
去跳舞~~~

ok 啦!
我們到了一間沒有去過的balada
叫做 D- egde (有興趣的話,請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 http://www.d-edge.com.br/ )

我們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四十分打電話去問詳情的
結果,我們決定要去的時候…
就要開始擔心還有沒有可能搭到地鐵(巴西地鐵零點會發出最後一班車,搭到就算你幸運,搭不到的就只能說…你很倒楣喔!)

我們換了衣服,穿了鞋很快速的往地鐵站衝!
我開始在腦子裡換算時間~好啦!基本上我們的時間是絕對來得及的!
一切都不出我所料,我們搭上了地鐵,到達了目的地。
這裡還有一件事情我要說的,我們要攔計程車…
竟然有人問我們要去哪裡…然後我們說了之後,他給我們一句:「很近,就在那個紅綠燈那邊。」就開走了。

好啦!我知道我們都是青年…
不過我也可以保證我們絕對不會做霸王車啊!
也不會拿著一把槍抵在他的頭上跟他搶錢…

我們到了入口…就已經可以聽到裡面的音樂了!
Techno Music ...
牆壁都會振動耶!

我們就進去了~
看了一下環境,挺不錯的!
環境過關,現在就要看音樂囉~

我們就在那邊坐了很久~
直到人真的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才往舞池跑去,跳舞啊~跳舞啊!

叔叔弄了一杯飲料來!
姪子好像是喝紅牛吧…

跳舞跳到一半!
我發現我想要上廁所耶!
我就悄悄的往廁所的方向移動

我進去廁所…(噁)
好髒啊!男女共用的廁所真的是………
我就開始想辦法…!
方案一:我蹲上去
(算了,因為濕濕的,我要是滑下來…那就好看了!)
方案二:學男生…
(算了,因為我穿長褲,要是我穿裙子可能會試試…)
方案三:弄乾淨在方便
(好!就這樣做吧!)

我便跑出廁所,拿了好幾張擦手的紙巾,弄濕。
再拿幾張乾的,跑進去。
擦一擦,再擦一擦…應該算乾淨了吧…
算了…我再擦了一次!
這次應該就比較ok 了…

結果…我一坐上去
我前面的們就被狠狠的拉開!

我尖叫,把門很用力的拉回來!
門外笑聲不斷!
呃…我小解解不出來……

好不容易啊!
解放後…我充了水出去洗手…
廁所的security 還跟我說:「你進去要記得把門關好!」
我很無辜的說:「我真的以為他有關好了啊!我都栓起來了!」

之後就是跳舞…
跳舞…

我去點了個不錯的飲料
燒酒+草莓。
好喝!!!雖說我一直都是伏特加迷

最不好是什麼你知道嗎?!
我去點飲料的時候
有個日裔男子走過來,很不客氣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問了句:「你是同性戀嗎?」
我整個人都囧掉了…
我:「我?!你覺得我像嗎?!」
日:「我不知道啊…你看這個地方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同性戀!」
我:「先生…你想太多了吧!」
然後我就找到個縫隙溜掉…

怪胎…長得又不怎麼樣!
切…!

我們也很早就走了
因為一直聽techno music 頭會痛…
有一種要破裂的感覺!

我們逃離了現場
跑到了市中心去…漫遊!
因為我們想要去的bar 也已經在打烊了!
我們就這樣晃啊晃得…

最後搭車回家咪咪囉。
不過,評評理嗎…怎麼會有人看到們關著還應拉的!(怒)
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