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

死的很完全勒…
早上起來,暈到不行…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起來!

小龍幫我請半天假…
我還很好心的開著MSN,讓公司有事情的時候可以敲…

又還好今天有個同事從過國外回來!
就算我沒有出現…也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畢竟,
今年才剛開始,
再說…………
很少有人這麼早上工的!(嘆)

我要一間可以休到8日的公司!(小聲)

言歸正傳
我就這樣在床上躺了一天
一整天喔!

沒吃
一直睡
沒拉
一直流汗
棉被都濕了耶!

小龍到家,我還在睡!
他弄玩吃得,我就起來吃了一點
感覺好像好多了耶!
我還看了康熙來了(汗)

睡覺!
隔天,就是要看我是不是有好轉囉~


(結果請半天假的人,整天都沒有在公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