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
我還特別跟公司請假半天,要去弄一些證件的事情!

弄證件,搞了老半天已經覺得很煩了
終於可以回去公司

要去地鐵的路上啊…
經過了一間超商…(人還挺多的!)
就在這人來人往之間,我看到超市門口做了一個衣衫不整的小弟弟…
我們可以稱他們為城市邊緣人(咳)
看到他在吃半顆Panetone (這是一種在巴西習俗中過年必送的禮品之一,類似蛋糕的東西)
他吃得還挺開心的呢~~

(這時候的我是那麼的開心可以回公司去!不必在外面受日曬!)

就在我經過那小弟前方,四步的距離…
突然間…
我感覺到我的手臂上有一塊溼溼黏黏的東西…
(各位看倌可以想像那是什麼東西嗎?!)
咀嚼過的panetone就這樣黏在我的手臂上… (背景音樂:尖叫~~~倒地聲)

我的下一個反應好直接啊!
幾乎…喔……不,是完全沒有經過大腦想的動作

我走向那位小弟
用了我的左手,拉起他的衣領(那應該可以稱得上是衣領)
在用了我的右手,往他那他X的不知死活的臉…呼了兩巴掌!

Los:「擦掉!」(左手指著手臂上那坨東西)
小弟:「阿姨啊…不要那麼生氣啦!我是在開玩笑的~(以下省略)」並掙扎
Los:「開玩笑!?(我的眼睛差點爆出來)你這個叫做開玩笑?!馬上給我擦掉!」我已經快要吃去控制了
此時,超市門口圍觀的人群也越來越多!有誰說話了嗎??沒有!
小弟繼續他的話:「放開我…不過是開個玩笑…(省略)」
各位抱歉!我已經怒不可遏了…接下來的動作有些暴力!
我把那小孩拖到超市旁邊的一個天橋上
在〝好聲〞的說最後一次:「擦掉。」
小弟:「啊……阿姨…(再次省略)」
心一橫,抓起來往橋的欄杆上推!
Los:「擦掉,要不下去的就是你!你以為東方人好欺負嗎?小心一點…快!!!」(這應該要寫是怎麼樣的口氣呢?要殺人的口氣吧…)
最後關頭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他的被被,把我手上的那東西擦去。
超級不爽!
我放了他,我也在那麼多人的注視下離開那他X的地方。

相信嗎?
我完全沒有想過後果耶!要是真的有警察呢?
或是有隨便一個行人來阻止?我的反應會是怎麼樣呢?

更糟的是,我事後想想~
他丟到的是我的手臂
要是他丟到我的臉上呢?
我的第一反應大概會是把他直接丟下橋吧!
管他的死活!有些事情受不了就是受不了!
不能接受的!(堅決)

聽起來很好笑喔…
但是哪天你也遇上了?你會怎麼做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