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將我這一輩子第一個大學生涯的第一次期末考考完了!

真是一大邁進啊!
雖然說中間的過程真的很崎嶇…(嘆

在巴西啊…進大學很簡單(只要你肯付錢…)
現在我才不會想要讀什麼公立大學勒!
難考(我也沒有時間讀書準備考試啊…)而且裡面的學生素質也很差!(都是一些嬌生慣養的少爺千金)
進去跟他們混…我才沒有這個時間呢!

再說,什麼學校都好…現在讀書是看學生本人的意願,而不是學校!
再好的學校,學生不願意好好讀書你又能怎樣…


我們班上…讓我很無奈!
大家都要自己賺錢讀大學,為什麼還是那麼的無關緊要呢?!
隨便讀,被當了…從讀一個學期就好了…
這是什麼心態啊!

考試大家拼命作弊!真是不可取的行為!
讀書嗎!好好讀…又不是真的很難!
作弊…這樣你考過了,下個學期可是會更難過得…真笨笨!


我現在只能祈禱All Pass!!!
考完試,可以開始準備補考的內容了…以防萬一!

下個星期公佈成績之後,全部都過了,就可以輕鬆一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