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Helena的生日~晚上又跟了另一攤出去!


好久沒有去了~
其實很累,但是大家都要去…還是一起去囉!!!
去看看很久沒有看到的人~

話說,這次是很日式的裝潢!


聽說,所有的東方人免入場費!
所以…一攤都是瞇瞇眼進去~~哈哈哈哈


我小妹~美女吼~(得意笑)

叫了個吃的!


合照!

請大家注意我的指甲!橘色的喔~~~(塗好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猶豫了好幾下才決定不換顏色!)

是說,我也沒有下去跳舞…好累!
超想睡覺的…所以我也就坐在樓上…吃、喝、打瞌睡…
我們也澡早就回家了…

老公開車的樣子很專注吼~嘻嘻


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呢~
下次要出去玩,要找一天隔天不用上班的日子!
就可以玩的盡興,也不會一去就掛在那邊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