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我要先報喜

我胖了!(撒花轉圈)
其實說我胖了也不大正確
應該是說,我重了一點
一共三公斤六百克!!!


再來就是壞消息…
會不會是因為哪天做了什麼事情去傷到
整個脖子、肩膀、手臂、腰、腿…
沒有一處不酸痛…= =|||

今天更嚴重了
連要抬個手穿衣服跟脫衣服的時候
痛到需要求助我妹的幫忙
我真可憐(嘆

我猜
脖子痛是因為抱電腦
肩膀跟手臂應該是因為那天拿重的東西,出力的方法錯誤,去傷到吧…
腰…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應該不是那天去玩跳舞機弄到的吧…我猜啦…我猜…
腿的話,那就真的是前天去玩跳舞機搞得…
但是這個情有可原,跳舞機算是我久久才有的運動耶!應該的~

但是,說歸說
這樣的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
做事都提不起勁來,因為要拿東西就會手酸
要提東西就會肩膀酸
多走一點路腳就會開始發懶


這個週末
我希望我可以去給人推拿一下~~
一定會很痛吧!不過…過了幾天應該就不會跟現在一樣那麼糟糕了吧…
還好現在還有雙手可以打字
要不然連上網都覺得不舒服的話…我就快要變成一個廢人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