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筆電到陽台
怎麼會都沒有想過呢…

一個人
哪天我的消失…

誰會在意?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會有什麼樣的效應
世界不會因為我而停下
身邊的人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停止生活

生活…生命…都繼續著
那…有我與沒有我…有什麼樣的差別?



看到「一個人」這個標題
心裡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一個人真好

在讀「一個人」這篇文章
心裡頭的念頭又變為:無名的一個人會是怎麼樣的滋味,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生活…

讀完「一個人」…
突然,世界安靜了一下…

好久沒有的沈澱的感覺
一個人,站在接近凌晨的陽台上
黑色的夜空,沒有一點星光
非常朦朧的街燈,配上混濁的空氣
冷冰冰的木椅,加上一個冷冰冰的心

我,一個人。

你會記得我多久?
我會記得你多久?
我…會記得自己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