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中心。
一對吸引眾人目光的男女走在路上,絕對不是因為長得不一樣,而是他們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會讓人想多看兩眼。


兩人走在人擠人的百貨商店街,停在一棟無法令人忽視的寶綠色大廈前,進入一扇擦的雪亮透明的大玻璃門,走近一個設計奇特的櫃台前,邁入一個豪華的電梯裡,甫出電梯,見到的便是一地價值不斐的黑色大理石磚地一直延伸到這房子的最深處。

「你們可來了!」說話的是穿戴整齊,看起來稍有點嚴肅的老先生。
剛出電梯的男子,摘下臉上的墨鏡,伸手迎向那老先生。
「您應該就是赫翁先生吧!?」臉上帶了一點詢問意味。
「是的,我就是赫翁。您應該就是一直以來跟我接洽的旭夜先生了。幸會啊!幸會!」兩人握過手之後。這叫旭夜的男子轉身向赫翁介紹身後的那女子。

「這是我的工作夥伴,燁凜。我們兩個今天就是特地來看這個地點,也可以直接決定選用與否。」
「燁凜小姐,很高興你看上我們這棟樓,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地方。」燁凜也點個頭,露出微笑表示一下。

接著,赫翁帶著兩個人在這有大約一千二百平方米的空間四處走動,最後,燁凜在面向馬路的落地窗停了下來。
從玻璃向外看,下面,是繁雜的都市叢林;往上看,可以看到天空,天氣看起來是那麼的溫和,天空還是那麼樣的蔚藍…讓人心情輕鬆呢!

身後的兩個人,都靜靜的在等著她開口,因為她一開口,便是決定留或走。
許久,她終於開口了:「決定了!就是這裡吧!」燁凜簡潔快速的做出了決定。
「呃…可是…大小姐啊!這邊很貴耶!」旭夜一反一直到剛才有的沉穩態度,緊張的拿著手上的計算機,不斷的打著…
「你看喔…買下這裡,要八十萬,還有裝潢…照你要的方式去裝潢,大約要花個十萬,所有材料、工具、餐盤、廚具什麼有的沒的加一加…先預估個十五萬吧…」旭夜停下了手上的計算,盯著計算機的螢幕,數秒後…
「燁凜!你瘋了啊…初步估計也要上一百二十萬啊!」說著,把計算機塞到燁凜的眼前,略嫌激動的嚷嚷著。

燁凜呢…看也不看計算機一眼,直接說:「這個問題就交給“你們”去處理吧!兩天後我要看到房契在我桌上。」轉身留下還是很激動的旭夜,獨自去參觀其他的地方。
「啊!你…!你竟然不聽我說話!好啊…我…我不幹了!」旭夜粗暴的把計算機丟在地上,舉腳便要採個幾下出氣。

「咳,旭夜先生,請問您可否跟我到樓下的辦公室,我們將細節談妥了,燁凜小姐兩天要房契呢…我們可能有些手續要加緊腳步去辦…」赫翁先生的聲音聽起來很是高興,畢竟,沒有討價還價,沒有囉唆就賣了這房子,真的是值得高興。

旭夜聽到赫翁先生說話,收起了剛才激動憤怒的表情,恢復了原有的穩重,彎身撿起了計算機,順了一下頭髮。
「好的,那…赫翁請。」躬身舉手請赫翁先生走在前面。
赫翁先生似乎有些被他瞬間的轉變給嚇到了,不過還是轉身走向電梯,領著旭夜下樓去了。


偌大的空間裡,就剩燁凜一個人了。
搬了個箱子到落地窗前,拿出隨身攜帶的筆電,打下今天的進度。

「姆…這裡真的是一個好位置,以後這就是我的專屬位置了!」嘴角不禁露出滿意的笑容。

「現在呢…要去選擺設、餐具等等的東西…真正忙得…才開始呢!」燁凜伸了個大懶腰,繼續享受那透過玻璃照進來的ㄧ絲絲陽光。


==============================================================

請各位不要打我,我只是抱著筆電坐在太陽下面。
隨手打著打著就出現這樣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
不過,這也是以後才要想的事情了(溜)

啊啊,順便說一下,「幻燁咖啡廳」開幕的時候,請大家多來捧場喔!(再溜)


燁凜
arrow
arrow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