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到他們都是好孩子
他是個好孩子!應該說,他們都是個好孩子~

果斷,乾脆。
猶豫,寡斷。


沒人可以完全瞭解另一個人
想想
光是瞭解自己就是一件苦差事了…
還談的上瞭解別人…

更難了!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有著獨立的思想

「你說說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
「孩子,因為你們都不夠成熟。」



回到以前習慣的打字方式…
一貫的

打出只有自己才能拼讀的文字


文字
磚塊
心思
水泥

文字心思
建築


我好想一個人喔!Doiing!
奇怪了…那個一直都會看著我的一大堆文字

探討著黑暗的那位熟識呢…


沒有誰可以讓我知道真相。
因為真相…不存在。





我的真實,變成你的虛偽。
你的虛偽,造就他的真實。
他的真實,產生我的虛偽。
我的虛偽,轉換你的真實。
你的真實,打破他的虛偽。
他的虛偽,看清我的真實。



「我還不懂你多少?」(偏頭問)
「先說說,你覺得懂我多少?」(微笑)


無解的問題。


請不要在給我同樣的問題。
人家說:
「事不過三。」



我再好,也是有限度的。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