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

真的是喜歡上了抱抱~
晚上睡覺也要抱著東西睡…

一整天…一整個星期六
就是「忙」

七點半…
人挺多的…多到我都要出去幫忙
(是說,我好像常常都在幫忙外場= =)

偷閒的跑出去哈一管,就像小龍說得…


小斯,或許是個錯誤。
但是希望從這裡可以體會到什麼…


是說好我不嘔氣的
但是…嚥不下去

我會因為那件事情發脾氣嗎?
或是會生氣?
要不…


很難說嗎…




(攤手)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沒必要
不過…也沒有必要跟我說是跟一個男的一起去

聽了比較不舒服,真的。


(放空)



晚上~忙忙忙忙忙忙~~~
幸好還有佑佑陪…(欣慰)


公司出了大事
而我…做到下個星期二。

這樣也好
清清白白,光明正大。

讓它,結束吧。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晚上一定要抓個人陪~
誰可以陪我~?

老公囉~
有老公陪真好


「希望你愛我多少就可以愛你自己多少」
「好,我答應你」



這是互相
我怎麼樣,也希望你能怎麼樣…

(呃…怎麼又想到…)


開始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