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時候是我們把生活給弄的複雜了!

今天看到一段話,寫著
心理學家推薦的能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照片;看快樂的電影;在週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開車,一邊大聲唱歌;一邊喝咖啡,一邊讀小說;一邊打電話;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我看了看…真的耶!
很多渺小的事情,會讓我莫名的感到比較快樂!

我有習慣偶爾(或是常常)去吃一頓大餐,這會讓我感覺非常的滿足、開心!那幸福的感覺就由然而生。
喝咖啡,看小說。這根本就是一種享受,在有時間的時候,閒閒的看著小說,不一定要咖啡,只要是一杯溫暖的飲料,都可以讓暖暖的幸福滋長。
打電話邊塗鴉,是我從小到大就有的習慣。亂亂圖,隨手寫寫…掛了電話之後,看一看,傻笑,揉了丟掉。

我發現,我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不可以因為小小的事情就抱怨,這樣幸福會比較快跑掉…
不應該為了不重要的無聊小是發脾氣,這樣會讓幸福消磨的快…

其實,生活是美好的。
很多事情都是值得的,所以要好好得把握、珍惜。

我希望…可以學會更笨一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