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還挺好玩的!
今天啊……想到FB,一天玩了好幾個心測!
結果,我發現…我是個很奇怪的人!(笑


你會認為自己無論是在哪一方面,都和別人不一樣,天生有種說不出來的優越感《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對於成就感也另有一番解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自然對成就感有不同的看法啊!》,在你的思維和想法中,存在著隱而為現卻相當的目的和遠景。雖然,你天生就是那一種謹慎小心的人,但在你的內心世界,卻充滿了許多矛盾和自我對抗,對於某些事物的評斷,也有異於他人的偏頗觀點,這一方面獲得相當程度的歡迎,另一方面卻在無形中為自己樹敵不少《姆…沒有辦法啦!沒有辦法接受…就…」(攤手)》。

你擁有一個對機械、數學、邏輯與建置架構尤其靈敏《天啊…這些都是我腦子裡面沒有的東西!》的頭腦。從你出生日數字反應了你先天憂鬱(我還覺得我樂觀過頭勒…)的個性,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你是如此地容易受到感情的傷害《你錯了!我是冷血動物(茶)》了。那些奇怪又特殊的情景特別引你注意“與眾不同”是你字典裡最常看到的字句。

骨子裡,你是多麼渴望打破傳統,抵抗毫無意義可言的常規啊!因為你的生日數字是4,所以受到天王星的完全影響和掌控。星期日是你一周中的幸運日。《對啊!(猛點頭)因為星期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總之…我…

就是這樣的人啦!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