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來裝電腦的日子!結果沒有來…我還是繼續用那台會讓我想要從十三樓丟下去的電腦!(抱頭滾地)
所以今天就沒有工作的興致了…桌上一團亂…


看想左邊,Jaqueline好專心啊!


再看向右邊,Thamires也好專心!


只有我…唉…沒有電腦,要我怎麼工作啊?!
今天連開一個EXCEL都當到那邊去了…怎麼工作啦!(大叫)



而且喔…他還說今天會早點到,把電腦用好還要到別的地方去!
我一大早就去了…超愛睏!
結果…(嘆)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明天再不來,我就把電腦給燒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