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非常不好的日子!
星期五,老師們罷工…= =
星期五的交通已經可以用寸步難行來形容了…還給我搞這個什麼罷工遊行!!!
實在是讓人怒不可遏!!!

下班…我終於還是去搭了地鐵…
因為完全沒有搭公車的可能性!
那些身為教師的豬頭,癱瘓了聖保羅的交通,封了兩條主要道路!

不過這次我搭到耳聞已久的綠線新進地鐵~
內有冷氣,很舒服耶!



整個很乾淨,但是有很濃的藥水味。


這張看起來好像我在偷拍喔…哈哈哈哈

我其實是想要照前後…但是…
車子晃動的挺厲害的,我手上又都是東西…


這個東西最好玩了!
到站他會亮燈喔!



下次有機會…
再說吧!
我不喜歡搭地鐵…我比較喜歡搭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