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是來除點草的!(被毆)


前天說要更新網誌…也沒有更新到!

開著…放在那邊…
就…
睡了………Orz


我們在清明節(巴西清明節是十一月二日)那天有出去玩喔~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在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微笑)

是說…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讓我有撞牆的衝動…
還好,公司裡面涼涼的…
不過,中午要出去吃飯之前都會猶豫很多下…
看到外面艷陽高照…就會很受不了…
連吃飯的欲望都降低很多!



還有,
我想要換工作了!

我的工作倦怠症在工作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就出現了!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在這公司待一個月
卻已經有待了三年的那種感覺…(嘟嘴)

我需要有點挑戰的工作!
問:「為何要換?不好做嘛?」
答:「錯!是因為太好做了!」

這樣的工作真的勾不起我想要工作的欲望!(嘆)






我的MSN上面的狀態…讓好多人來問我奇怪的問題喔…
(噗哧)
例如說…
《哪個男人會希望看到自己的女人哭啊?!他智障嗎?》
這是我聽人家說過的話
但是我覺得把這句話說給某些不懂得疼愛女孩子的人聽!

偏偏就有人跑來自己對號入座!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

我就是覺得女孩子生出來就是給人疼的!不行嗎?






好了…我想這樣應該算是我常弄的「生存回報」的一種吧…

是說,系版上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哩…好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