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發牢騷…

真的…
我那時候說過的話…好像會是真的!
我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些事情…
不是我想要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也有些事情…
根本就沒有改變的意義…

還有些,
是不用花時間…
就會去改變的。



我需要被瞭解、被體諒

但是我覺得這些我都有了
是不是…我也應該要體諒一下勒?





或許…
只是我不習慣而已

只不過,當變成了習慣之後
還會是這個樣子嗎?

我不想要跟他們一樣…
只是因為習慣了而在一起


如果只是要一個習慣的人
找隻貓吧~


我想要得就只是這些
有點難…但是又不能也不應該要求














所有
都是我想太多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