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如果我是男人…

(偏頭)

我會是個怎麼樣的男人呢?

我會是那種我會想遇到的男人嗎?
理性、知性、感性…
不能太愛撒嬌,這樣會毀了男人的“美”
愛裝可愛,這也會毀了他的…

外表體面
態度大方
舉止優雅
談吐營養
身材有料

還有…腦袋要有點奇怪的思想
或者說,腦裡面要有點可以瞭解奇怪思想的細胞


然後,寫到這邊,我突然發現…
我沒有我說得這些內容耶…
理性,成份為??%
知性,成份為??%
感性,成份為??%

??代表心情好壞指數。
隨心所欲嘛…(小聲

(在某些時候可以用心情決定;另一些時候,不行。我懂。)

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應該要期望別人來瞭解我嗎?


如果我是男人
我希望我可以是個特別的人,怪。
但是我不要一般的特別,一般的特別容易被取代
我希望
這所謂的特別是可以讓我可以充分認清及利用的那種特點

拿來做一種工具


把妹!這個根本就是簡單到家的活兒。(微笑


人啊,活在世界上就是會與另一些人有所交集
交集呢…就會帶來一些必要及不必要的麻煩
麻煩,我就怕這個。

所以…如果
我是男人,我也要是個很怕麻煩的男人
這樣就會好好的去思考
要怎麼樣避免掉麻煩(邪笑





男人絕對不能笨,
女人也不行。


女人的魅力來自什麼?
如果氣質是魅力的核心,那我…(挑眉思考 噗哧)

獨立自信,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一種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打造出「魅力」這種商品來販賣。
我相信我可以摩模擬的很好。獨一無二,獨樹一格。



所以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