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可能是件不錯的事情!

我有人陪,有人可以幫我買養樂多
(我老公都不記得,但是有人記得我喜歡喝養樂多~)

另一邊
鬧翻了…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好事吧!
繼續這樣下去,我覺得我們兩個都不好過

這次是真的比較麻煩!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家在街上,當眾被指著鼻子罵「XXX」
這是會讓人家感到極度不爽的事情
心情會直接差到極點
然後會完全不想要繼續跟那個人說話

是說,某人說我在生氣的時候會變得非常的理智
我自己則是說:我本來就很理智。

也有人說,我一切都可以假
假的也可以過得很好,假的也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假的?也是真的。
但是有時候…
真的?也是假的。


(我好久沒有這樣寫自己的網誌,自從那之後!)


在返回來說
不是因為有人猜得到我要說什麼
或是猜得到我要什麼

說真的
很窩心!

或許,在一開始來說
這樣就很不錯了


但是,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真的很不可思議!

感覺?那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姆…







「你這個根本不懂什麼是喜歡的人,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喜歡一個人?」
有點艱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