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我每次寫網誌的時候都一定要去調時間嗎…?
是的。我要用我的時間寫,不要用台灣的時間寫。

回來的時候,我在網路上閒逛…就像平時一樣
搞定我的日記

回去看看天空以及其他

我就開始漫遊了…最後讓我看到一篇文章
叫做「愛情小常識」
我想應該挺多人看過的…不過真的有誰可以做到?
我可以做到的超過七十,去掉那些跟我無關的…

我發現我老婆真的很幸福!(笑)
但是…(嘆)



為什麼這些最基本的東西現在都要寫出來
當作手冊在讀呢?

你,與你愛的人之間
如果真的有重視到對方的話

那這些小常識便不再是常識,而轉為一種自然的動作。
出自於自然的這些小動作跟言語
往往比你推敲過後所做的來的直接、窩心、體貼、感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就想要跑來寫這些廢話…
或許

我真的是有點孤寂到…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