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有一就有二!(笑嘆)

這是我這個月第二次上去做模特兒了…而且,很不幸的又是日本風!
其實啊…我可以瞭解為什麼

畢竟今年是日本人移民巴西一百年紀念
所以,今年很多的活動都是一這一件大事為主題…

不管是食物、穿著、甚至還有一些很生活的東西也都有受今年的日本風影響!

今天這個表演,是由Hidratage公司主辦
沒有上一個那麼的盛大,也沒有那麼多的來賓,參觀的人數當然也沒有那麼多~
(對我來說其實沒差哩…就像我說過的:我自信的很。)

預計早上十點抵達會場的,結果因為大會場地突然停電,所以很多事情都延後了!
我們大約十二點才到會場呢…
進去裡面啊…一片黑暗,只有舞台的部份有著黯淡的緊照明燈
然後燈下有一位先生很奮力的大聲說話(因為沒有MIC)解說著關於髮型造型的一些概念

我們這些需要梳妝打扮的人呢…直直的走進化妝間…進到裡面我愣住了!
真的是很救急的化妝間啊!就是把原來那個場地的公共廁所圍起來…就成了現成的衛生間了…(真可惜這個時候手上都拿東西不能拿相機來拍…事後也忘了這件事情了…)

超級窄的地方要放三位美髮造型師的行李+助理的行李+器材用品+洗頭用水槽…真的不知道我們那天怎麼搞定的?!
之後因為什麼都拖延到了,所以要趕快開始!
先是大家都化妝




呵呵,因為地方小有點太熱…我隨手拍幾張就落跑去外面納涼了…
這是畫好妝、還有弄好了半成品的頭髮!
超熱!我一直在爆汗!!!


不久呢…搞定了!

本人不喜歡自己化妝的樣子,覺得非常的不自然…
然後呢…這張照片真的很難看!!!Orz

我又要跳過了…因為台上那一段我沒有辦法照…
所以,skip!
直接到了我們下台之後,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下台的一群模特兒。

穿紅色衣服,有點小福的就是我們的御用理髮師(被毆)其實啦…這次show的成份當然是他的表演比較多…我們是陪襯的(飄走)
穿黑色西裝,有點小禿頭的那位先生就是其他身著紅色禮服的尤物的髮型設計師了!

跟重要人物的合照!

這位先生是Douglas,也是這一整個活動的主辦人,Hidratage的頭家啦!

這幾位模特兒真的很辛苦,他們臉上的妝花了好多時間畫,而且…午飯時間他們也沒有辦法一起用餐因為髮型已經大致設計好,不能露面…
到下午五點多還沒有吃飯呢!真辛苦~


要走之前…有被要求要照一張全身的,之後有需要的話,可以做檔案…
第一位,唐代妃子



第二位,清代格格


第三位,格格不入的日本女郎…


非常奇怪的組合


最後呢~我們大家的合照!最右邊那位是助理先生。


呼~這次真的有累到!特別是因為天氣熱到不行…超不舒服的!
而且這次穿得衣服跟上次不一樣,這次的是不透風也不吸汗的…差點被悶壞了!

回到家之後…我們洗了個澡!舒舒服服的~再去找個地方吃晚餐!小烤肉…(在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小烤肉是我們取的名字。它其實是烤肉店,只是它的肉不是一整支拿過來割給你的,而是一串一串的送到你面前給你自己挑選的。瞭解嘛?不懂可以發問喔~噗噗)


我跟我們這次親愛的照相機先生Lopo是也!


我跟我們這次的重要人物,美髮設計師Johnny!

(不化妝真好!)

這是我們這次的另一位模特兒Emi還有助理先生 Michael。


大家進到這間烤肉店,第一件事情…絕對不能沒有的東西!那就是~~

啤酒!!!!

呵呵…大家就在那邊喝喝小啤酒,吃吃小烤肉,這樣一直“花”到七點多~
七點多,Michael跟Emi要送Johnny去車站,因為要趕下一場秀
而我呢…(小聲說)我們晚上跑去舞廳跳舞啦~爽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