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現在,十六個月過去了…我,還是走不回去,看不開、放不下。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變得那麼的糟糕?


莫名的敏感、易怒;
感到孤單、就算人多也揮之不去的寂寞感;
空洞的感覺,就好像整個人不活在這個世界一樣;

最可怕的,是從所未有的不安全感。


我承認,我是個驕傲的人,驕傲到我給別人看到我的失落…我的痛苦…
死咬牙關,告訴自己:撐過去,就會沒事的。

什麼時候才撐得過去?
何時…才會沒事?





這幾個月以來,所有的不安全感,真的給我帶來危機了。
Sorry, I just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對我錯誤的自信,對別人錯誤的相信把事情變糟糕了…
It's done! OVER!

不安,給我帶來的是自卑…
母愛,給我帶來的是疏遠…


我,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