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是個完全吃母奶的寶寶。
婆婆建議可以早點讓她開始用奶瓶喝些水,早點習慣到時候要斷奶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我們來看看妙妙從今以後會有很多的,第一次!


媽咪把我一個人放在沙發,不知道跑哪去了~



媽咪你回來啦~咦!你帶了什麼給我?


我:「寶寶啊~喝點水好不好?吸吸看~」(塞



呃…這是什麼東西!好硬…



好像有什麼東西流出來…冷冷的…看我用力咬你!



這…不好喝…阿母你到底拿什麼給我…?!


之後呢…又塞啊擠啊了十幾分鐘,好像比較習慣了…



(笑)


只是,ending竟然是…吐出來大哭!
原來寶寶真的很討厭奶嘴…(掩面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讓她習慣呢?(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