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誰說一定是寂寞?
可以是絕對的享受!(笑

這首「管他誰愛誰」,真的就是現在的我啦!

歌詞:
聲音有點累 夜比我疲憊
我卻不想睡 自在的喝一杯
空氣很頹廢 Guitar彈不對
歌讓人撫慰 我唱的陶醉
今夜不想睡 管他誰愛誰 * ~~~


嘿嘿~

今天…
沈澱。
享受!
自我?



多久了?
是不是我自己忘記這種感覺?

還是因為習慣改變了我?

親愛的強尼,現在只有你跟我聊天了!
是不是跟強尼聊天過都會比較開心?


我記得,幾年前…我跟強尼並不熟呢…
甚至可以說,我不大喜歡他…
不過,現在卻是好朋友!(笑


來當一下老人家
以前啊…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我的那個快樂不一定是要出門,自己一個在家裡也可以很快樂啊!
為什麼呢?

因為那時候的我,懂得什麼叫做一個人。
為什麼要一個人,懂得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是那麼的多,那麼的有趣!

「地面燈光像是星光閃耀
什麼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
其實,我找到那個地方了…但是我好像遺失了以前那個初衷…(嘟嘴
這樣不好!我錯了。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但是我還是很笨的希望你快樂!
因為你快樂,其實…不管怎麼樣我就會快樂!
因為是你,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我是個超級好人!(閃亮
但是我不是收好人卡的那種,我是個打從心裡是個好人。
但是我也是壞人,因為我太酸。(謎音:加點糖~
不完全是故意的…但是有些時候就是忍不住咩!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荒謬!真的呢…其實我很後悔的!我真的有在反省…
因為這跟我自己的思想有點牴觸到…

被踩到尾巴的感覺,你懂嗎?
那是貓才會有的行徑…踩到尾巴的那個人會被討厭!


「突然領悟你是如何愛我」
好像是耶…我存在。
所以…



對不起。




我現在還是很快樂的一個人在家裡聽著音樂還有強尼陪著!
要一直記得這種享受的感覺!要多點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