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kuma大哥介紹的燒烤,我也去找了一間吃吃看…

給你們看一下照片…只是,我要先說一下…
那天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要打烊了,所以沒有機會拍到餐廳的全景以及廚房的狀況。

這間叫做Gongo Espetos e Lanches,稍微解釋一下,espeto指的是串子而lanche是點心類,如漢堡之類的那種。


很模糊的外面場請…請容許我改天再補…


前台的酒吧!

倒是各式各樣的酒都有,因為是Whisky Club的一員,所以有很多強尼在那等著跟客人走!

左邊那幾張裱起來的剪報,是某某雜誌推薦的,都是公信度頗高的雜誌喔!

然後,右邊的那些,是使用過得杯墊…有什麼意義呢?不知曉…但是我猜想應該是這餐廳曾經出過得生啤吧…

然後有個很菜的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坐在餐廳後半部份,就是經過酒吧,穿過廚房再穿過一個小走廊之後。
我座位的右邊,是餐廳的最後半段。


然後這是我的左邊,是玻璃…晚上十點之後就要關起來了!因為怕吵到鄰居們…


這個是…上面的部份(就是有很多小臉的那一節)是最後交回去的意見調查;下面就是登記你吃得串串的地方啦!


放空串子的竹筒~


德國生啤!不是不叫巴西的…是因為沒有!而且,這個啤酒特價哩!買二送一!!!

其實呢…還挺好喝的啦!

這是巴西的啤酒。Bohemia是也。


這是第一支串串~三紋魚片內包草菇!

說真的,好吃!因為魚還很鮮嫩,而且那個醬味道恰到好處!(拇指

炸薯條!

上面有層厚厚的cheese跟培根丁!

烤排骨!

很嫩哩~

這是其他的串子…

由上到下,烤蒜泥麵包、雞心串、巴西花瓜片加味噌還有雞翅。(抱歉黑…因為照片沒以修過,所以亮度不佳!

這是甜點!

甜的串子…呃…聽起來不是很好吃!

然後啊!很可惜的,我們這些還沒吃完就已經打烊了!
廚房也休息了…沒有辦法試吃其他的串串!不過,我已經打算哪天再回去吃一次…早一點!

是說,是以串子計算的,價位算是中高,但是食物的可食性很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