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叫做旺旺食府。
只是…好像不是很旺…

之前吃過別人幫我包回來的魚片粥,覺得還挺不錯的。
再吃一次!這次直接在那邊吃…

廣東人的餐廳,在這裡算是最多數量的!
好多餐廳都是廣東人開的耶!

看看裡面,

紅色,中國人最愛的顏色。

用的是電風扇…個人覺得不大好哩!

又不知道有沒有常洗…不然吃東西的時候就會有很多髒髒飛來飛去不是嗎…

餐具。

不大好…因為是粗質免洗筷,沒有印上餐廳的名字代表是進口貨,直接從商店買回來的。
而且,碗盤都是塑料的,不好…

這個是今天主要的目的,魚片粥。

他說這是兩人份…說真的,很大一碗耶!

魚片,是鯽魚。


這是青菜,台灣好像叫做龍鬚菜…

要請他們大廚高抬貴手,因為要少鹽少油還不要味素!

來告訴大家一件很烏龍的事情…
我覺得喝粥要有香菜的味道才好吃!所以我請服務生來。
我說:「小姐,麻煩請你給我一小碗的香菜好嗎?」
她:「(思考一下)喔…好啊…我去拿給你。」


然後…過了很大一會…
她給了我…
這個…




沒切,也沒折的一株香菜!

看到的時候,我整個人傻掉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這事實!
為了我美味的粥著想,我還是很認命的一折一折的把香菜放到我的粥裡面…

最後,我們還是吃完了…但是我發現,龍鬚菜吃到越後面就越鹹!


巴西聖保羅是真的沒有幾間中餐,大部分都是粵菜,吃多了也會膩…
改天來去別的吃吃看!

如果有別的菜系應該會挺受歡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