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跟融仔去吃早餐!
他給我吃了肉羹麵…我也好想吃…卻只有分到一碗…
其實不能怪他!實在是因為我前一天太貪吃…吃撐了肚皮…所以…才…


肉羹麵!我來了~

我們兩個頂著大太陽去吃麵!
喔…對了,還有廣場那邊在舉辦中國新年活動…人山人海啊!

我們還繞道而行。


到了永和麵食館。以前是叫做永和豆漿的,後來…最近改成了永和麵食館。
其實也不是都賣麵食啦…早餐也還是那個樣子!

拍了一下菜單


另一面


肉羹麵項目特寫!


這是Apoh的雪菜肉絲麵!


天氣那麼熱…其實吃完我已經爆汗了!
走出去,看到漂亮的天空…(不看地面因為都是人…)
如果可以來點涼風就更加完美了!


現在要頂著太陽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