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了…
經過了七天的翻譯地獄…終於把東西趕出來了!


是說要翻譯那些東西真的是有他的難度…因為我連說明書都沒有機會讀…(泣
真的是吼…

忙到不想打掃家裡…不想洗衣煮飯…不想動…
什麼都不想…

滿腦子都是工作…真的有點想死的感覺!


結果老公很貼心的請人來打掃…
呵呵


工作交出去的日子,我好想多睡了一下子耶!
聽人家說…我的眼袋跟黑眼圈真的是跟熊貓有得比!!!囧


然後呢…交完工作了,我決定要放鬆一下!

吃一頓飯,去弄指甲,之後好好的在家上網放鬆一下!





老天,我真的是遇到工作就會工作狂發做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