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怎麼辦?!
對人心

又蒙上很可怕的一面紗…

討厭討厭人的感覺。


錯了


很純粹的錯了
錯的真的離譜!
誇張

令人無法接受

無法苟同



錯的人,是我。


絕對,一定不可在讓它發生!

質疑信任這種東西,不可以。完全不應該。不過,不懂怎麼去溝通,權宜?還是交戰?好累,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不知道要怎麼消化…有太多的不知道。聰明一直不屬於我,一直是我希望我可以辦到…卻是那麼困難的事情!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但…卻不瞭解你。我能說瞭解什麼?就是你對我的好,我真的知道。表達,是我的障礙。不希望這樣結束,也希望不會這樣結束,但是…你可以忍到什麼時候?太笨!我真的不懂要怎麼面對…很多的事情…可能,因為身邊有你,所以鬆懈了…怠滯了…停下了…不應該這樣的。我呢?我還是我嗎?不再堅定,不再…是…那個我。




還有,對不起

 

重話,真的太重了…到我無法扛下的地步。太傻、太蠢、太笨。為什麼還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