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禮拜前吧…我也忘記了…
呃…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十一月底…

天氣又熱…所以我還是想吃沒有熱食的日本餐…簡單的那種!


不需要精緻~因為我的本意只有生魚片而已…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孩子~(見鬼

然後這個是被咬了好幾口的手捲…(噗哧
拿出來獻醜了…


不得不說…這邊上菜真的是慢!
你看…慢到人家都瞇眼打個盹…再起來繼續吃…

不要說我變態…我只是喜歡亂拍而已…

這就是我今天的目的!


三紋魚(應該是這樣寫吧…)
鮪魚…(噁…我不吃鮪魚…口感好可怕!)
另外那白色的不知名魚類…(還不錯哩!)

就這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了好多喔!
然後還有另外的配菜~

這是煎的三紋魚,煎的超好吃~(流口水ing

炸春捲

抱歉…這種東西不是我的菜!
吃了這個我就會吃比較少我愛的魚片了…所以不吃!
但是炸起來,看了挺可口的!

還有其他東西就沒有照了…因為我要專心吃!
嘻嘻

下次在貼點別的…吃魚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