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真的很不可理喻!

怎麼可以指明要我去看我不喜歡看的電影!然後還要寫報告…

這樣實在是令人討厭了!
但是…為了我的學分著想…還是得去弄!


電影是:「登峰造極」
某年的奧斯卡獎得主。

是我不喜歡看的電影種類就是打來打去…而且撼動人心…然後又感人無比的電影!
除非本人心情很好…要不然這樣的電影是完全無法接受…(扶額

先說說作業吧!
我的作業就是:要把電影跟我職場生活做關聯!

先給你們看一些影評,跟一些觀後感…

觀感加上給朋友的信…
以生命為賭注!
個人覺得寫得不錯的影評!

好…然後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沒有看過,看完剛才那些影評也應該可以瞭解電影說什麼了吧…

我的看法就是,我還是覺得這部爛片。
我討厭把過程鋪陳的無比的勵志,然後最後直接死掉。

樂極生悲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因為,小小地成就打倒了那隻熊…所以疏忽了,馬上就被幹掉了。

這樣的故事根本就沒有好看處可言…
如果說,在她癱瘓之後,他可以改變她拳擊手的過去,變為另一個人…或是更陽光的看待往後的人生,那就是一部勵志電影了!



所以,要求的作業…
最少05行,最多20行…

我就直接寫了06行了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