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網路文章 - 三件事:溝通‧尊重‧珍惜

溝通。
我發現到,我們的溝通還算是通順。
看到這文章,還真的會覺得…有必要因為個蛋吵那麼久嗎?(偏頭)
每個人的點,還真的是不一樣啊!

所以,某天福至心靈…(這個形容我喜歡!)
其實,看開點就是了嘛!

“所以,愛一個人不是要給她你要的,你要的她不一定要啊!
而是要給她「她要的」!切記。
要把對方的需要當作你的責任,這樣才是真正愛她。”

雖然,我不能完全同意這一段話語…但是,很多事情事勉強不來的。
強硬的作法更可能得到大反彈。

所以,多溝通吧!

尊重。
這可是重點了!

“如果他(她)會尊重你,意即什麼都好,都是能商量的。
會把你放在平等地位上看待的這男生或女生就不會糟到哪裡去。 ”

可以互相尊重,感情便可以持久。
除了平等之外,互相讓一步,給點空間,這也是尊重喔!

珍惜。
這就不限於兩人之間了。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們吧!

“他說:「我只想到我曾在 神前面承諾過,不論她貧窮、疾病、變老、變醜、我要愛她、照顧她一輩子。」”
愛他!就要接受一整個他。

珍惜就會懂得尊重,尊重他,溝通就不是障礙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