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女王 - 我愛工作,不代表我不愛你

看完了這篇文章…突然覺得…
女人真不好當啊!


我愛工作,會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
會加班…也可能有出差的可能!
但是我也會盡量找時間陪男友…

他也工作,工作的時間很長!
也沒有很多時間陪我…
但是,這就是工作啊!

忙碌是件好事!

最近我常聽到的是:「你老公都要被拐走了,你還傻傻的!」
(笑)
是啊…我是傻傻的…傻傻的相信,他又不會被拐走!
要被拐走,早走了!
還需要等到現在嗎?

兩個人為了同樣的目標在努力著,沒有理由因為工作的關係,相處的時間不夠就少了信任、少愛他一些。

我不是個小家子氣的人,我超大方的!
女生小氣,超要不得的!

所以,我還是大方接受他的工作…支持他!
也希望有一樣的“待遇”~

現在,以後也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